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在兒童時期都會有許多莫名的理想,我也不例外。我曾經也有好多理想:醫生、老師、服裝設計師……而現在,我特別希望自己長大之後成為一名作家。作家可以將自己的所見所感,躍然紙上,讓更多的人讀、看。用自己打的文字感染他們。

  我特別愛幻想,用自己嚮往的美好願望,將自己不可能做到的編織成童話,以此表達自己的美好嚮往。見到一些平凡不起眼的食物,我總是喜歡給它們添加一些通話的色彩,我喜歡將自己腦海中浮現的想象情景用筆將它們描繪下來,為它們的平凡創造出不平凡的生活。這個時候,我希望自己是一位作家。

  在遇到美麗的風景,獨特的事物時,我總會對它們多加觀察,將它們印在自己的腦海中。我會握起筆,回想着那些瞬間的美好,用筆尖寫出的字將它們短暫的美變成永恆的不可磨滅的美。用文字來讚美它們,抒發自己的感想。將它們記下做個留念。這個時候,我希望自己是一位作家。

  在看到感人的事件,那些愛的無私奉獻時,我會暗暗地留心觀察,不放過他們的一舉一動,他們讓在暗中默默觀察的我倍受感動。讓我對他們這些愛的事迹感觸很大很大。我會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比。將自己想要表達的話語,變成文字。將那些感人的事記錄下來。為自己收藏着一份愛。這個時候,我多希望自己是一位作家!

  我多希望自己是一位作家!這樣,我可以用筆,將所要表達的話語躍然紙上。我希望將自己的所見所感讓大多數人知道,讓他們體會和我一樣的感受。用文字為身邊的人做些事。

  我就是我的理想——當一位作家!

  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建設路六年級:李曉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