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知榮辱樹新風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知榮辱樹新風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帝國主義們不把中國人當人看,只是當作手中玩弄着的布偶而以,槍殺就槍殺,砍顱就砍顱…… 

  “啊——”南京同胞那一聲聲痛苦的嘶叫,時不時布滿着我的心血。我恨,恨那些示生命為草根的日寇;我怒,怒這些慘無人道的日軍。常言道:生命是革命的本錢,它在我們中國人眼中是所么的可貴,我們把它視為珍寶供着。但是,在這些日軍眼中,在這些慘絕人寰、眼中只有殺意的日寇眼中,分明是一文不值呀! 

  惡,是玷污心靈的根源,是一切犯罪分子的依賴,就因為它,我們三十萬同胞才慘遭毒手。40多天,就短短的40多天啊,他們就血洗南京城,把這座歷來的古都名稱變成了人間地獄。 

  哼!野心狼,我一定發憤學習,成為保家衛國的屏障,讓你們傾略者永遠也不會在中國這塊寶地立足~~~ 

  歷史,是一支續寫着喜與悲的神筆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着刻骨銘心的恥辱︷︷︷︷︷︷︷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知榮辱樹新風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知榮辱樹新風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