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風共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風共舞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與風共舞 標籤:風箏與風作文 我與風作文

  喧囂中,一個身着紅裙的女孩兒在高樓聳立、迷宮一樣的城市中尋找出口,抬頭看,卻找不到鳥兒飛翔的痕迹,我變得沮喪,開始哭泣。  

  風輕輕擦着我的眼淚,對我輕輕耳語,如果憂傷是快樂的前兆,有所失也必有所得,跟我來,來一次發現之旅。  

  我們來到田園。熱情的金色在風中蕩漾。一滴露水輕輕滴在我的額上。風輕輕拉拉我的紅裙子,告訴我,讓生命在時光的邊緣上,輕回的舞蹈,就像那露珠在樹葉上顫動,一滴水,在大海中顯示不出它的價值,而一滴露水,卻會得到禾苗的青睞。  

  真的嗎?我的內心變得純凈。  

  我們走出田園來到海邊,大海靜靜地躺在金色的蒼穹下,輕輕地,遊盪着喘息。海水輕輕地舔着沙灘,發出溫柔的細語。  

  我遠遠望見了人魚公主,她是個美麗而又寧靜的孩子。她說,她已經不想再對落日沉思,不想再對思想凝視,不想再像夢遊神那樣精神恍惚。不知道明天的太陽是否為她升起,所以她格外珍惜今天的太陽,哪怕是黃昏已近,她要用愛創造奇迹。  

  我開始微笑,迎着陽光,向她揮手作別,風撥弄着我的長發,告訴我陽光下的人有多美。謝謝你,伴我左右的風,我明白了。  

  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敗而躲避它的光芒;雲海不會因為你的卑微而遠離你頭頂的天空。自然都沒有歧視你,我們為什麼要歧視自己呢?  

  我們是天地間的精靈,我們是造物者的結晶。  

  我們立於天地之間,頭頂藍天,腳踏實地,在觸摸天空悠遠的同時,感受着大地的心跳。  

  我愛自然。風,我們在散着餘溫的夜幕中一起聽着蒲公英的囈語哈哈地笑着;在燦爛的夕陽中指揮着金色的麥田為大地唱着甜蜜的歌;在雨後的積水灘中救起一隻只被困的小小螞蟻……  

  自然的美令我應接不暇。我開始用畫筆記錄下思想,在光與色的園地中穿梭;跳出思維的限制,在追逐陽光的過程中飛翔;心靈在自然中呼吸,感受無所不在的美麗;雙眼在無限繁華中捕捉對象,一切物體在我的意念中升華……  

  生命與自然的融合是快樂的。  

  喧囂中,一個身着紅裙的女孩兒向著太陽,微笑,陰影被她甩在身後。 

您正在瀏覽: 與風共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風共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