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與風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風箏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一隻風箏,是一群小朋友們的寶貝,因為它比其它風箏更漂亮顯眼,當然她飛得更高。開始它很驕傲,但現在,它也厭倦了,厭倦了他們的吵鬧聲,更厭倦了每時每刻都被繩子牽着的充滿約束的生活。它渴望自由! 

  我是一名中學生,生活中除了成堆成堆,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后,就只剩下老師和家長自以為是關心的嘮叨。我和同齡人們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干自己喜歡的事情。我們只能完完全全地服從他們的安排。我渴望像空中的鷹一樣自由地在屬於自己的領空中翱翔! 

  終於有一天,風箏正飛在最高端,突然,線斷了!風箏激動的認為自己終於擺脫約束了,可以自由飛翔了。 

  又是一個煩人的周末,我突然接到電話說爸媽出差去了。我那叫一個興奮!雖然老媽又在那一端嘮叨了很長時間,但我也只是嘴上應付,心裡早就盤算着這周末要怎麼放鬆了。 

  風箏正飛翔於天空,突然風停了,風箏再也不能靠線的幫助了,毫無疑問,它飛速地跌落了下來,摔得鼻青臉腫。 

  我把作業馬馬虎虎地搞定后,使勁蹦了蹦,算是做熱身運動,然後打開電腦上QQ,玩了幾局遊戲后感到有些無聊,有打開電視,拿起一大包藏了很久的薯片(老媽不讓吃垃圾食品)大吃一通。然後把搖滾樂開到響得屋頂都為之“震撼”,蹦啊蹦,以此來發泄幾個月來心中沉澱着的悲憤鬱悶。接着拿出我心愛的,卻有被稱為是浪費時間好久都沒有滑,最多只是撫摸幾下的滑板,跑去樓下,滑到了“脫水”才罷!已是下午1點多了,還沒有吃午飯,打開冰箱,竟發現空空如也,而自己的零食卻怎麼也沒有胃口,不知怎麼辦才好。 

  風箏有被接上了線,但這次卻很開心。 

  而我又聽到了嘮叨,我也很開心。 

  因為無論是風箏還是我,都明白了,自己永遠也不可以失去它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風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