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與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風箏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與風箏

  在我眼裡,風箏就是快樂與夢想的象徵,是幸福與和平的使者。可惜,我卻從來沒有放過風箏,也就只能望見風箏在遠處漂浮,最後消失在雲海中。

  每年初春,我總會在鏡湖公園漫步,聆聽春暖花開的聲音。在這一片萬紫千紅的世界里,有無數的蝴蝶和鳥兒,趕來投入春的懷抱。在湖邊的花叢中,各色各樣的蝴蝶在翩翩飛舞。天空中,也有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風箏在展翅高飛,他們是那樣地生動傳神啊!他們迎着風優雅地拍打着翅膀,在雲端翱翔,那上面的斑斕花紋,在陽光下越發地鮮明起來,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鳩茲廣場上,一群又一群孩子手握着風箏絲線在廣場上盡情嬉戲,廣場上空已變成風箏的聚會,歡樂的海洋,我被這一壯觀所吸引了,不禁駐足觀望。突然歡笑聲中傳來一聲驚呼,原來是有一個孩子不小心鬆開了手中的風箏線,心愛的蝴蝶立即戴着夢想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,直到消失在孩子們的視線中。在帶給孩子們快樂的同時,天空中的風箏也是那樣歡快自在,他們結伴翱翔天際。他們在蔚藍世界里的身影深深映在我的心裡。

  其實,在我眼裡,放飛風箏就是放飛理想,放飛希望。在追求人生飛翔的過程中,我經歷了許多,慢慢也悟出了一些人生道理。雖然知道現在我沒有親手放過風箏,但是我相信,通過我自己不斷的刻苦學習,總有一天我也能讓“我的風箏”在人生風浪中飛舞起來,飛過大江南北,飛躍大洋彼岸。在學習、生活中的挫折、困難就是讓“我的風箏”飛起來,飛的越來越高的動力,所以,不能懼怕困難,要學會在挫折中成長。你看,“我的風箏”不就正在起飛了嘛。你聽,“我的風箏”還在輕輕唱起歌來了:我是一隻小小鳥,可我要飛呀,飛得更高!

  初一:藍昕菀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