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風箏與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與風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影子需要光,而光並不需要影子;綠葉需要樹,而樹並不需要綠葉;風箏需要風,而風並不需要風箏。就像我需要你,而你並不需要我一樣。我們並不是相輔相成的,只不過是一個偶然的機遇把我們串合起來而已。

  我們由不聞不問到打招呼到肩並肩到並排坐,就僅僅用了3天但正所為‘走得約快,結束得越快。’結果我們的愛戀只維持了12天。在這12天里,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覺,嘗試到了刻骨銘心的失落感覺。倘若真的要我說,那麼我人為這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曲折點!

  相戀是你的意思,分手也是你的要求。兩者之中你都卻得到了快樂,為什麼你要這麼自私呢?即使勉強是沒幸福,但我寧願承受勉強得來的幸福,也不願意接受失去的一切。雖然我是跟你說個不會勉強你,但是······也許從你說分手,從你一次次埋沒承諾,從你再三維護那個女生開始,我就知到你在玩弄我,而我卻甘心情願被你欺騙。當我不知如何去呼吸時,才知到失戀彷彿踏過生與死。此時,我不知還能說些什麼,但是我想問你一句:“沒有風,風箏還能飛嗎?(沒有你,我還能生活嗎?)”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與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與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