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風箏同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風箏同樂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獨自一個人趴在窗戶吹着風。風兒,他愛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。風兒,他把大地吹綠了。正是這樣,我更愛風箏,因為必須有風,風箏才能放起來。與風箏同樂,不愧於是一件快事。 

  今天,風和日麗。前幾天都下着雨,真是不爽。今天終於天晴了,我要去放爸爸前幾天給我買的蝴蝶風箏,我好久沒放風箏了呢。 

  我領着風箏來到了廣闊的操場上,暖洋洋的陽光照到我的臉上,使我感到非常的溫暖。今天放風箏的人真多啊,還有我的好朋友呢。天空飛舞着各種各樣的風箏,有無數只腳的蜈蚣,有活潑可愛的小燕子,還有色彩繽紛的孔雀。但是我的風箏也不甘落後,我的蝴蝶風箏有着美麗的翅膀,還有長長的尾巴,五顏六色的,漂亮極了! 

  我拿起風箏,剛準備放的時候,我朋友突然走過來跟我說:“我們來比放風箏吧,誰放的高就贏。”我爽快的答應了.我把風箏舉得高高的,手一放,便向相反的方向跑了起來,邊跑邊放線,我的風箏飛起來了。我的朋友也不甘示弱,也把風箏放了起來。我的蝴蝶風箏越飛越高,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遨遊.忽然,一個熟悉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際,“啊。被電線纏住了。”我朋友說.我看了一眼他的老鷹風箏。哈,真的被電線纏住了,這下我贏定了,我心裡默默的笑着。就在這時,我沒注意,我的風箏也被纏住了,我用力拉我的蝴蝶風箏,可是毫無用處,根本拉不下來。蝴蝶風箏掙扎着,好像希望我把它拉下來,它也想贏。這使一陣大風吹來,風把朋友的老鷹風箏吹離了電線,而我的蝴蝶風箏卻還纏着電線。真是氣死我也!我朋友走過來笑着對我說:“我贏了吧,我運氣都比你的好呢!”我不服輸,我扯着蝴蝶風箏,可是越扯就纏得越緊。唉,沒辦法,只得乖乖認輸了。我朋友高興地笑出了聲。我真是好生氣,對朋友大聲說道:“下次我們在比過一次,我絕對會贏你。”我朋友還是在笑着,安慰我說:“恩,下次讓你贏”。 

  風箏啊風箏!你在迷迷之中增加了我跟朋友的友誼,與風箏同樂,真是其樂融融。但是下次要讓我贏哦!

您正在瀏覽: 與風箏同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風箏同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