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我的家鄉,那在我看來是個美麗的地方。雖然這兒沒有大城市那些高樓大廈,但我就是喜歡這裡,大概是從小長在這裡,這兒是我家鄉的緣故吧! 

  我特別喜歡家鄉的這份寧靜清新的感覺,不管什麼時候,這裡都不會出現汽車嘈雜的聲音,更不會有液汽化空氣的污染。這裡的每個早晨、夜晚都給人安謐的感覺。早晨,只聽見公雞和鳥兒在歡快的歌唱,傍晚,蛐蛐、夜鶯盡情地放開歌喉歡送這美好的一天。空氣格外新鮮,大地在陽光照耀下顯出了光彩。 

  我也喜歡家鄉的淡妝,雖然沒有大城市的濃抹艷麗,但我特別喜歡。翠綠的山,淺青的水,純白的雲,是那麼簡單樸素。山上的樹高大挺拔,綠葉的生命力極其旺盛,那種旺盛綠葉並不來自人工的保護,它是在大自然中成長的,它曾經歷過風吹雨打,日晒雨淋,但它並沒有倒下去,而且努力站起,永遠不倒下。山腳下一條條山溪歡快地奔向前方,這水真清啊!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,這水真綠啊!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,這水真涼啊!好像經過冷凍似的。要是炎熱的夏天,喝上這麼一口水,真是三天都不渴呀!仰望天穹,那是一片藍藍的無邊無際的天空,上面躺着一朵朵正在淘氣的小白雲寶寶,看!它正好和丈雁追趕呢! 

  我更喜歡家鄉的熱情。它對每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都毫不缺乏招待。 

  春姑娘來了,家鄉就讓夏天挖一些竹筍來讓春姑娘嘗一嘗;讓秋天摘些果實給春姑娘帶回家;讓冬天去把梅花給春姑娘打扮。春姑娘見家鄉這麼熱情,又對它這麼好,很喜歡家鄉,還特地給家鄉一片桃花林。 

   夏公公來了,家鄉連忙讓春天去扶. 

  我特別喜歡家鄉!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