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淚水”“堅持”“成長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淚水”“堅持”“成長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淚水”“堅持”“成長” 標籤: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

  2012年的奧運會開始了,說到奧運會,不禁使我想到了學校的秋季運動會,想到了我第一次得獎的那天—— 

  2010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又開賽了。我對自己的信心若有若無。這次比賽是跳高。我從沒參加跳高比賽過,十有八九不能進決賽,但為了班級榮譽,我只好“下海”一拼了。這不,比賽開始了!前面幾位運動員幾乎是毫不費力,成功跳了過去。每人只有三次機會,我要好好把握了!可誰知,前面二次我都失誤了。平常毫無難度的高度,我卻怎麼也跳不過去,第三跳了,這次我真正感覺到了什麼是“心如同一隻兔子,蹦跳個不停”到我了我奮力一跳沒想到居然成功過了這一“難關”而接下去的幾次,我順利的跳過了這些高度,終於順利進入了決賽。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,終於成功進決了!可我也有一絲絲傷感,因為幾位隊友都被“一棒”打回隊里。決賽開始了!在第三回合中我第一次就失誤了。這可不像剛才幾次,我還受了皮肉之苦。我動作不夠到位,腳跟一不小心碰到了杆子。杆子比我后落地,重重的砸在我背上,痛的我哭也不是,叫也不是,只好堅持接着比賽。唉!看來做一名運動員還真是不容易啊!我堅持了很久,還是在接下去的一輪里敗了下來。雖然是第四名,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張體育上的獎狀,我想向成功伸出了第一步,我成長了!我為班級添彩了!我十分高興·激動。 

  沖吧,運動健兒們!讓你們的汗水揮灑賽場,讓你們的激情超越自我!

您正在瀏覽: “淚水”“堅持”“成長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淚水”“堅持”“成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