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外片與國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外片與國內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今,已有許多的國外片流到了我們國內來了,大多都是科幻片。但我們中國里的導演,卻不知怎的,都愛拍古裝劇。

  國外片的科幻電影,都是講眾所周知的大道理,例如:團結就是力量,正義必定會戰勝邪惡,堅持就是勝利等等。這些道理估計就連一、二年級的小學生都知道了。但是這些電影實在是太科幻了,過程、場景、對話等情節無一不讓人為之驚心動魄,為此,許多人都會不厭其煩地看了又看。

  而我們中國的古裝劇也深受人們的喜愛,絲毫不遜色於國外的科幻片。但是,這些古裝劇都是講後宮里的女人相互勾心鬥角,宮廷之中兄弟們為了皇位而不惜手足相殘等等催人淚下的故事情節。這樣的片子諸多:《宮心計》《宮心鎖玉》《金枝欲孽》……究竟為何這樣的電視劇是如何深得人心呢?

  原來,這些電視劇講的都是人世間里人心的險惡,儘管有一些是胡編亂造的,但是不都也是揭開了人心的面紗,將它完完整整的展現在我們面前。俗話說:“知人知面不知心。”不就正好應正了這句話。而國外的那些科幻片,講的大部分都是現實中所沒有的。

  這就是國外片與國內片的區別,它們分別講了對未來美好的憧憬,希望人們能夠將自己最完整的那一面展現在別人面前;國內的古裝劇則是說了人心的險惡,揭開了人們的面紗。六年級:饒肇華

您正在瀏覽: 國外片與國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外片與國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