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致一位在國外朋友的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一位在國外朋友的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張: 

   HELLO! 

   在澳大利亞生活得好嗎?對了,你那裡是冬天,小心着涼呀!記得多穿點衣服! 

   我很好!你在過外就認認真真的玩,可是別玩太久,同學們都會想你的,還是快回來吧.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我們北碚的新環城車出爐了,淡黃色的皮,還有路線顯示牌.車裡還有空調和窗帘,車的形狀聽說是市民們設計的.有點像麵包車,只不過比以前的車高級多了!裡面有13個位置,即使坐不到位置也可以站着,裡面不像以前的環城車那麼矮,可以站的.坐在裡面舒服極了,也不熱,還是無人售票,從此就可以和那些叫喊聲說拜拜了.他們都說這個車是8月1日開始使用,那知道7月30日早上就在作宣傳,下午就已經開始使用了!但是我覺得那些快失業的干環城車老式的司機和售票員們,還真的有些可憐,他們快沒有顧客了.但是我想政府應該會給他們安排合理的工作的.全城有28輛這樣的環城車,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很想看看呀,那就早點回來吧! 

   說了一個好消息,接下來的就輪到壞消息了呀!前幾個星期,我從重慶買來了一雙涼鞋,大減價!你猜多少元?9.9耶!真的好便宜!又好看.但是今天我去逛街的時候,不幸鞋子壞了.右鞋的地層和跟脫離了.不好走路,而且當時我在大街上,過路人多得要命!面對此時的尷尬,我不知所措!幸好這個情景被旁邊一個賣衣服店裡的阿姨看見了,讓我進去.她拿出雙面膠把我的鞋暫時粘住了,但是沒過一會兒,後面幾條雙面膠依次掉了.嗨~今天算我倒霉!不過我也總結出了一個道理:世界上的東西基本上便宜無好貨啊! 

   你一定很想了解超級女聲的事吧,因為你在澳大利亞收不到中國的湖南衛視.那我就抱憂不抱喜拉!在總決賽第一場離開的是宋林,郭慧敏和佘曼妮.我覺得她們三人都長得很可愛,或許是實力不足.總決賽第二場離開的是李娜和林爽.她們雖然棒,但是還是被淘汰.不知道評委怎樣評判的.總決賽第三場離開的是朱妍和趙靜儀.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趙靜儀,但是她站上PK台上時,哭得真的很可憐的.趙靜儀說了一句話:"如果我被淘汰了,那我希望黃雅莉一定要堅持下去,因為長沙賽區只剩你一個人了.我們長沙,就靠你了!"而且鄭州唱區的三甲都已經離開!但是成都唱區的三甲還在繼續比賽!還有,周筆暢和李宇春兩人的歌聲和氣質征服了觀眾和評委,在第三場決賽時直接晉級!我就轉播到這了. 

  祝 

  身體健康!happy 每一天! 

   車雨草  2005年7月31日 

您正在瀏覽: 致一位在國外朋友的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一位在國外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