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螞蟻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螞蟻朋友 

  今天,我又要去看望我的螞蟻朋友了!我走過高樓大廈,走過平房樓房,來到一片沒有人的草地上。我走向幾棵柳樹,柳樹難道是我的朋友嗎?不對!是柳樹下的一群小螞蟻,咦?怎麼會是螞蟻?你們奇怪了吧!這可是我的特殊朋友! 

  我向它們打招呼:“你好螞蟻小姐趕着去赴會呢?螞蟻大哥你又去找食物呢?叫族長來我有好東西給大家吃!”螞蟻大哥飛奔着出去了,嘿!有六條腿真好!我又跟幾個小螞蟻打起球來了,打來打去,我還是輸了,六條腿打兩條腿,欺負人… 

  這時螞蟻大哥帶着族長村民來了,我把一些蛋糕渣分給它們,他們一邊搬運着食物一邊道謝!族長走過來對我說:“謝謝你啊,你可幫了我們儲存糧食的大忙!作為感謝,我親自帶你去參觀蟻巢~~” 

  族長帶着我從一條隧道進去了,成千上萬的螞蟻正在跑來跑去,搬運着食物和卵。接着族長由帶我去參觀了軍營,食堂,甚至最機密的地方——孵卵室,千千萬萬個乳白色橢圓形球體狀被安放在寬闊的孵化室里…`` 

  時間不早了,我該回家了。我告別螞蟻朋友們,跟着落日回家了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