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感受地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感受地震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我人生中永遠難忘的日子,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地震。 

  下午,上課鈴聲一響,我們班同學都來到操場上,準備上體育課。我和好朋友李艷在一塊站着。突然,我感到大地在猛烈的晃動,身子有些站不穩,起先我還以為是幻覺,沒太在意,沒想到李艷也有同感,前面的幾名同學也突然停止了交談,這時,有人喊到:“地震了!”只見老師,學生都蜂擁似的從教學樓衝出來跑到操場上,全校上下都人心惶惶,我趕緊拉着好友跑到操場中間。這時候全校師生基本上都聚集到操場上,這期間,大地還在強烈的晃動。 

  聽有的同學說,剛才他們在教室,電燈,電扇,電視還有桌子椅子都在晃動。連他們的身子都在搖動。我的心裡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總以為這種情況離我們很遙遠,以前聽別人說過,也在電視上看過,沒想到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,心裡有一種很害怕,很恐懼的感覺,我害怕我眼前的教學樓忽然倒塌;害怕大地裂出一條縫隙,把我們全部吞末;害怕周圍的環境會像唐山大地震一樣被夷為一片平地;我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;我更害怕他們會有事。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好害怕,有的同學哭了,有的同學在叫爸爸媽媽,有的父母到學校來接自己孩子……同學們,老師們個個都提心弔膽,因為誰也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,誰也不知道下一秒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。 

  大約過了幾分鐘,震感慢慢消失,人們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。這時候學校組織學生排隊放學。真想不到,有些學生竟然為不用上學而拍手叫好! 

  後來我看新聞了解到,這次是發生在四川省汶川縣的7.8級大地震,其中許多房屋和幾所學校倒塌,還有4名學生死亡,100多名學生受傷,40多人被埋,由於通訊不通,仍無法了解災情,營救工作正在緊急進行中。看着這些讓人慘不忍睹的報道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那些災民能儘快安全脫離險境。 

  我真的不敢想,我們這如果真的地震了,場面會是什麼樣的…… 

  5月12日,這將是個我永遠難忘的日子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感受地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感受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