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歡迎收看第二集:可惡的林曉天 

  “什麼公主母后魔法的,你是外星人哦!”“誰?你是誰?”“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林曉天!”“切!就你這樣,還大名鼎鼎呢!”“我怎麼沒聽靜蓮提起過你呀!”“她來了!”“紫菱!”“靜蓮,什麼事啊?”“要不要邀請他?”“當然了!我說過的,要邀請全班同學的啊!”“那……那我走了!”“哎!等一等!”“什麼事?”“你們這裡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啊?”“我們這裡?你與越來越像個外星人了!”“你才是外星人呢!”“那你……”“我是問,你們這個學校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!”“紫菱!”“呃?”“你,出來一下。”“哦。” 

  “你可真大膽啊!”“我怎麼大膽了啊?”“從來沒有人敢和他大聲的!”“怎麼了!我就敢!”“可是,他要是生起氣來,可就麻煩了!”“你們這些人也太膽小了吧!連一個男生都不敢罵?我就敢!”“哇!紫菱!”“怎麼了?”“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個人啊?”“我怎麼了?”“看你的外表像是溫柔嫻靜的,沒想到啊沒想到,你居然是這樣的一個列女子!”“喂!你什麼意思啊?”“公……紫菱!”“巧琳,什麼事啊?”“你過來一下!”“怎麼了?巧琳?”“張小美她,她發火了!”“她發不發火有我什麼事?”“她是生你的氣!”“我招她惹她了!生我的氣?” 

  “喂!張小美!你無緣無故生我氣幹嘛?”“你……我還想去找你呢!想不到你自己送上門來了啊?”“喂!你越看越像個壞人!”“你才是呢!你為什麼要槍走我的‘全校第一美女’的美稱?”“我?槍走你……”“滴滴滴滴……”“啊!糟了!”紫菱跑向了遠方…… 

  她為什麼要跑?要去幹什麼事?請看下回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