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“雪兒,真的要上學嗎?”依雪一邊穿着雪兒的粉紅色現代裙子,一邊問着雪兒。“當然了!你都問了幾百遍了!!!”雪兒生氣的說。“拿鏡子給我瞧瞧吧?”“哦。”依雪看着鏡子,又看了看雪兒,大聲叫道:“呀!!!!”“怎麼了!你有病啊!!”“我和你長的一模一樣啊!”“啊?我看看。”雪兒照了照鏡子,看了看依雪,也跟着大叫起來:“呀!真的一樣啊!!!!!!”“你該不會是……啊?難道說……”“怎麼了?疑神疑鬼的,不就是你和我長的一樣么?”“關鍵是看你為什麼長的一樣,我和你素不相識,卻長的一樣,越來越像了,難道是真的嗎?”依雪疑惑的說。 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的校園生活(三)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