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瘋狂寫作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寫作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古到今,我的作文水平都是超超超極好。在老師、媽媽、媽媽的同事等等N個人誇獎的蜜語中,我漸漸愛上了寫作文,有事沒事都寫,可……

  “哈??哈??哈!我的作文‘新鮮出爐’了!”每當這個聲音響起時,聽到的人大多會深呼吸。“媽,幫我修改。”“爸,記得要把稿子打印出來。”還未等爸媽回答,我又說:“默認了是吧,要記得哦!別說話,我要寫作文了!”爸媽無奈地搖了搖頭??嗨!我這個女兒喲!

  大年三十,是個大團圓的好日子,也是我寫作文的好日子!

  就在我一篇篇作文寫好時,會有這樣的聲音:“媽!修改作文!哥!幫我在網上投到那個N着名的《中小學生白雲飄飄網》去!二姐!幫我寫信封,待會兒我要把作文也寄到N着名的《小學生新作文》編輯部!三叔……那時,彷彿我一夜之間成了一呼百應的小公主!沒辦法,都是作文“惹的禍”!

  自從愛上寫作文以後,我浪費掉了不少“自由課”。比如說寶貴的電腦課。上網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啊!不曾想昨晚為了寫作文沒做家庭作業,何不電腦課補矣。還有體育課呢!我眼巴巴地望着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踴躍、奔跑,只有我在“揮淚”補作業。唉??還是作文“惹的禍”!

  作文呀作文!你可“害”苦了我!不過,我常常躲在被窩裡數着那辛勤寫作而得來的稿費,偷偷樂着哩!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寫作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寫作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