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參觀《龐貝古迹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《龐貝古迹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,老師組織同學一起去浙江西湖美術館,參觀龐貝古迹。 

  剛進入場館就有一陣遠古的氣息迎面撲來:眼前站着3個公元一世紀的雕像,人們口中不停的響起“龐貝古迹”的聲音。從簡介上看到:原來龐貝是個非常古老的城市,但它被突然爆發的火山維蘇威火山,一日吞噬了。200多年來,文物學家,考古學家一直對龐貝古城不斷的進行考古工作。 

  同學們每人租了一個講解器出發了,我們進了“第一展廳”我沿着邊走看見許多紅寶石戒指和綠寶石戒指,金項鏈,蛇形手鐲,耳環,還有許許多多的雕像。在觀看中我看到了許多關於常青樹葉的東西,我問爸爸那是什麼意思,爸爸說:“那是代表永久常青的意思。”看着這些常青葉那麼精細,一塊塊薄金板製作的常青葉用小環連接。 

  “看那,看那,這麼多錢”只聽不遠有個小孩在擁擠的人群中已經看不清楚了,但有很大的藝術價值。這些珍貴文物反映了古羅馬帝國社會生活和藝術。 

  “第一展廳”觀看完了我與同伴一起去“第二展廳”。“第二展廳”有幾副畫,介紹火山爆發前後的事,我在展示櫃里看見有一對蛇形手鐲連接處是蛇口,棒體用仿蛇皮V狀紋。 

  我們向前走看見有一部講火山爆發的電影,看着石頭跌落砸在房屋,人們頭上,真是慘不忍睹。 

  很快我們觀看完了所有展廳,大家一起在門口拍了照,我們要回家了,帶着深深的留念又回頭看了一眼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《龐貝古迹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《龐貝古迹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