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到火星去參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到火星去參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,我來到森林。穿過鬱鬱蔥蔥的樹木,翻過十座小山,我看見一塊石頭,上面隱隱約約地刻着“花果山”三個大字,我往前一看,已不見了出口,我迷路了,我心裡砰砰直跳,我走進瀑布,身居然沒有濕,我再往前走,看見了許多猴子。其中有一隻是坐在寶座上,左右隨手可得的水果,我想:“它一定是孫悟空吧!”忽然,幾隻猴子帶着武器來到我的跟前,用兵器押帶我前去,來到孫悟空前面,猴子們一押我,我就跪下來了。隨後,孫悟空問我:“你是誰,來幹什麼的?”

  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它,它的面色才好些了,我又贊它說:“孫大聖,你的武功無人能及,英俊瀟洒,世界上,根本沒有人能比得上你……”它越聽越高興,我就越說越起勁,把它說得天上有,地下無。說著說著,我說累了,停了下來,把我迷路的事跟它講了,它非常同情我,又見我給它說了這麼多好聽的話,它決定把跟斗雲送給我,說當作是見面禮。說要送我出去,我萬分感激它。說完,我們便乘上跟斗雲,“呼”的一聲,我和爸爸媽媽姐姐重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到火星去參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到火星去參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