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成功的嘗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路上有許多坎坷,當我每次成功地越過時,我就會激動不已。那一次成功的嘗試讓我至今難忘。 

  一個周末,嬸嬸把一個才5歲的小堂弟帶了回來。嬸嬸說她有事,讓我幫忙照顧小堂弟,我愣了,要知道,我可從來都沒照顧過小孩,不過, 我還是答應了,心想:乾脆就當作一次嘗試吧! 

  我把好玩的玩具全都搬了出來,自己就去寫作業了,堂弟也很乖,就在那裡玩了起來,我又想:看來照顧小孩也不是很難嘛! 

  過了一會兒,堂弟卻哭了起來,原來他發現媽媽不見了,我趕緊去哄他:“乖,媽媽去辦事了,一會兒就回來……”還好,堂弟終於在我的“三寸不爛之舌”的勸說下,停止了哭聲,繼續玩玩具了。 

  我以為他不會再吵我了,可是他又叫了:“姐姐,我要去小便。”哎,堂弟的事真多。安排好后,我才坐了下來,無奈的是小堂弟又嚷起來了:“我要睡覺,姐姐,你幫我講故事。”我不理他,誰知,他就哭了起來,沒辦法,只好放棄做作業陪堂弟了,我這是“捨命陪君子呀”!最後,堂弟安穩地睡了,我這次嘗試也即將告終。晚上,嬸嬸來接堂弟,看他不哭不鬧,還誇我很棒呢,看來,這次嘗試以成功而告終了。 

  嘗試照顧小孩雖然簡單,但我可以體會出父母的辛勞,我一定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,不讓父母操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