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江灘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江灘公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就聽說,蔡甸江灘公圓是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。晚飯過後,我與爺爺奶奶一起來到江灘公圓遊玩。

  只看見這裡環境幽靜,風光優美。雖然,它沒有明柱素潔的蔡甸廣場造型別緻,也沒有古樸典雅的運鐸公園氣象莊嚴。但是,這裡同樣吸引了很多遊人。

  我站在觀看台上欣賞整個江灘的風景。啊—迷人的夕陽撫摩着江灘給它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。江灘是那麼的溫暖,就像是母親的懷抱。

  我慢步在江灘公園,邊走邊觀賞這裡的景色。夕陽的映照下,小孩子們在這裡歡笑、追逐、嬉戲;老人們在練身器上鍛煉身體;大人們坐在樹下的石凳上休息,談心……啊!多美啊。就像是一副美麗的畫卷。

  走着走着,只見前邊有一片竹林,竹子翠綠翠綠的。一根根又細又長,挺拔,而又窈窕俊美。

  清風掃過,竹子輕輕的搖曳,發出有節奏的聲響,就像美妙的音樂盈盈飄來。

  竹林邊有許多月季花,素雅清香的月季嬌艷鮮紅,一朵朵亭亭玉立。再加上綠茵茵的草地,還有翩翩起舞的蝴蝶,真是一幅迷人的景色。

  我走累了,便與爺爺奶奶一起坐下休息,左邊一棵高大古老的松樹,枝葉繁茂,為休息的遊人遮天避日。

  黃昏了,夜色像一朵花一樣柔和的和起來。黃昏時的天空好像穿上了一件紅袍。

  鳥穿紅柳,唧唧的叫着,好像在唱歌。微風徐徐吹過,叫人神清氣爽。

  夜色款款而至了,江面像嵌花的閃光的銀蓮。

  伴着夜光,我和爺爺奶奶走在回家的路上。爺爺和顏悅色的說: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真是越來越好了。你看,人們不但想方設法吃好穿好,還玩好……”

  是啊!江灘公園的確是個名副其實的休閑娛樂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江灘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江灘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