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國慶之夜的江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之夜的江灘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國慶之夜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媽媽、爺爺、奶奶去江灘遊玩。一路上,人們象潮水一般地湧向江灘。江灘附近的建築物上飄揚着一面面的彩旗,街上的的霓虹燈五彩繽紛,忽閃忽閃的,好一派節日氣象。

  進入江灘,我的視線就被各式各樣的焰火所吸引。你看那焰火有的像一朵朵在空中怒放的鮮花,有的像從地上發往天空的信號彈,有的像美麗的仙女在仙山上拋撒金色的花瓣,有的像一個個星座,還有的像珊瑚。觀看焰火的人們發出聲聲讚歎,興奮地跳躍,歡聲一片。

  接着,我們來到燈的海洋。首先見到的是麒麟獻瑞燈。四個麒麟活靈活現,身上的白色花紋是用數萬個蠶繭做的,真是巧奪天工啊!瑞是吉祥的意思,那麼麒麟獻瑞就是麒麟獻吉祥啦!不遠處的孔雀開屏一燈,“孔雀”們正在競相開屏,相互比美呢。走過燈海,我聞到一股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,美食廣場到了。我真想在這大吃一頓,可惜廣場上人山人海,擠不進去。這時,我發現美食廣場對面圍了許多人,他們在幹什麼呢?我們一家人跑過去,原來他們在觀看水幕電影。我好奇地看了十幾分鐘還捨不得離開。媽媽說:“還有更精彩的,我們繼續往前。”沒走幾步,望見了一座黃鶴樓。我想:是否看錯了,江灘怎麼會有黃鶴樓?是不是黃鶴樓搬到這兒了?走近一看,原來是模仿黃鶴樓做的燈,真是惟妙惟肖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之夜的江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之夜的江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