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江灘夜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灘夜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了江灘已是華燈初上了,果然是一番美景,江岸的建築物各具特色,與眾不同。 

  最妙的是這裡的燈光。江邊建設物上、台階上、樹枝上到處是彩色的燈江,但並不像有些地方燈光輝煌,它只是淡淡的、柔柔的,並不傷害江灘的美麗景色,讓你感覺非常輕爽、柔美,在你不經意時一閃一閃…… 

  彩燈映照在江面上,你看江面一會綠油油、一會紅彤彤,一會又變成金黃色的,真是變幻莫測。 

  江上停泊着的一些漁船,因為有彩光相扮,也變成彩色的了。漁船原來暗淡無光倒影,穿上彩燈的美麗新外衣,就像一位新嫁娘正對長江訴說自己的美麗。 

這時月亮冉冉升起,人們在月光下的江灘草地上唱歌、跳舞。月亮象是一個閃亮的舞台巨光燈,給人們伴舞。江風送來一陣陣清涼,掀動舞蹈者的衣裙和髮絲。江水輕柔而有節湊地拍打着江岸,發出陣陣樂音,人們跟着悠揚的節拍,擺動着優美的舞姿。我也加入這他們的行例,真是愜意。 

  沒想到這次來武漢能看到這樣美麗的夜景。而偉大長江的美麗,從這理也可以感知到了一些。有機會一定再來武漢遊玩,看看長江,看看這美麗的江灘。

您正在瀏覽: 江灘夜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灘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