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江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江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沒有見過海灘,人人都說海灘美。我的家鄉沒有海灘,我住在長江邊岸,我的家鄉只有江灘。我最喜歡春天和夏天的江灘。 

  春天,江堤上長出了又嫩又綠的小草,像一個姑娘穿上了一件綠色新衣。江堤下面是一片莊稼地和大樹,大樹抽出了枝芽,蠶豆花散發著香氣。來到江灘上可以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沙灘上放風箏,藍色的天空上,有無數個風箏在飄舞。有的像小鳥在飛翔,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還有的像小兔子在玩耍。 

  夏天,黃昏時刻最美。黃昏時,太陽慢慢成了一個紅色的圓球,陽光灑在江上,江上發著亮閃閃的金光,非常漂亮。有一首古詩里說“半江瑟瑟半江紅”,就是此刻的景色。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,周圍的樹也鍍上了一層金色。在又高又大的柳樹下,人們坐着乘涼,江攤上的小草開着一朵朵的野花,散發著沁人的香氣。 

  家鄉的江攤真美啊,每一個季節都是一幅誘人的圖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江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江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