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飯以後,我拿起小凳子,坐在門口乘涼。夜幕降臨,天上的星星可真多啊,不計其數,一顆,兩顆,三顆……多得讓我數得眼花繚亂,怎麼也數不完。 

  哎!天空可真大啊,就好像一個巨大的棋盤,一顆顆不可計數的星星就彷彿一粒粒小棋子。這些調皮的小棋子東蹦西跳,互不相讓,就像征戰奧運賽場一樣,?也不想輸,必須奪冠,登上最高領獎台。哎呀,不小心,一顆棋子被吃掉。 

  天空,它,就是一個了不起的大名鼎鼎的畫家。然而星星,它就是那一支小巧玲瓏的小畫筆,不一會兒,瞧!它在自己身上畫了“北極熊”、“白天鵝”、“飛鷹”、“處女”、“ 獅子”,還有牛郎織女在隔河相望…… 

  星星,閃爍不定,彷彿那一隻既淘氣,幼稚,而又充滿神秘感智慧的一雙眼睛;卻,又像粒粒金光閃閃的寶石一樣嵌在天上;又猶如顆顆珍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。 

  看!天上的星星,猶如那還五六歲的兒童,正在那裡開心地玩着捉迷藏的遊戲,時隱時現,左躲右躲,看了讓人應接不暇,眼花繚亂。 

  啊!美麗的夏夜星空,我愛你!我要大聲地讚美你! 

  指導老師:羅麗雲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