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莫爾道嘎的星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莫爾道嘎的星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月18日,我們開車到了內蒙古的莫爾道嘎,在莫爾道嘎玩了一天,晚上,我們回到了賓館。

  我從車裡出來,無意間抬頭望向天空,哇!好美啊!我見過伊春密密麻麻的星星,見過城市若隱若現的星星,但從未見過莫爾道嘎這觸手可及的星星。莫爾道嘎的星星真活潑呀,閃呀,閃呀,閃得我眼花繚亂,應接不暇。莫爾道嘎的星星真大呀,大得好像有蘋果一樣大。莫爾道嘎的星星真美呀,美的我彷彿找到了天鷹座,找到了天琴座,但就是不知道哪個是牛郎,哪個是織女。

  這時,我看到了北斗七星,勺口正對着明亮的北斗星,它們八個個都是那麼大,那麼亮,那麼圓,“這是為什麼呢?”我問。“可能是因為緯度不同吧,”媽媽說,“這裡52~53緯度,哈爾濱46緯度,伊春48緯度呢!”

  這次看星星使我很震撼,實在太美了,好像夢的魔力使我在夢中翱翔。

  四年級:78770508

  

您正在瀏覽: 莫爾道嘎的星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莫爾道嘎的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