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撿星星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撿星星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青石板,石板青,青石板上釘銅釘,夜裡發光亮晶晶......” 

  小時候,七八月間我愛和媽媽在鄉下姥姥家看星星,媽媽又總是搬出這老掉了牙的歌謠來逗我。 

  黑沉沉的天空布滿了繁星,像是誰烙燒餅時,不小心多撒了鹽巴,密密麻麻的。一道神奇的弧線,在藍幽幽的天幕上一劃而過,像是織女拋出不甘寂莫的面綿線,轉眼即逝,太奇妙了。我連忙搖動媽媽的手說:“媽媽,媽媽,你看,織女姑姑織毛衣的線掉下來啦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是嗎?傻孩子。那是許願的流星。”“我可以撿回來許願嗎?” 

  媽媽笑了,大夥也樂了,就連那滿天的小星星都調皮地眨起了眼睛。 

  在屋旁的大盆里,奇妙地擁聚着忽隱忽現的星星。 

  “媽媽,快來啊,我撿到星星咯,滿滿一大筐。” 

  媽媽笑着走了過來,用她的身子故意遮住了星光:“在哪呢?我的小寶貝?” 

  這下,我傻了眼。怎麼媽媽一來,星星就跑了呢?星星閃電般地又落進了盆里,我興奮極了小手在褲子上使勁擦了擦,小心翼翼地合起雙手,準備給媽媽撈幾個又大又亮的星星...... 

  哦,有趣的童年,有趣的星星,總有一天我要把你揀回來,縫在媽媽的衣服上,綴在媽媽的心田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撿星星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撿星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