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星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星 

  晚上我吃完飯後,到花園裡去玩耍。抬頭望去,星星把深藍色的夜空裝點得更加漂亮。 

  星星多美麗呀!一顆一顆的,像撒在藍布面上的碎金子,晶瑩透亮,蘊藏着深奧莫測的秘密;撲閃閃的,活像頑童的眼睛。星星多有趣啊!好像大海上的航標,被海浪搖得一閃一閃的發亮;又像五線譜上的蝌蚪音符,閃耀着,跳動着,化作無形的旋律在夜空中飄蕩。星星多可愛呀!小的向我眨眼問好,大的則側着耳朵在聽我和同伴玩耍的嬉戲聲;明亮的星星向我訴說昨夜與月亮媽媽玩耍的情景,暗淡無光的星星哭泣着告訴我他的孤獨與寂寞。星星多神奇呀! 

  茫茫夜空有了星星的點綴才會這樣光彩奪目,讓人更加喜愛。我喜歡夜空,更喜歡奇妙的星星!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