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星星淚(3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淚(3)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“星星,你……你真的是天使?這……這太離奇了吧……”我幾乎吃驚得說不出話來了,勉強擠出那幾個字。 

  “是啊,但是,我是一個不完美的天使。” 

  “不完美的天使?” 

  “嗯,我缺少兩滴眼淚,因為我是一個沒有淚的天使。”星星的語氣雖然很平淡,但似乎有一絲憂鬱。 

  “缺少眼淚?那這兩滴眼淚該怎樣才能得到呢?”我很好奇。 

  “媽媽跟我說過,這兩滴眼淚,必須融入一個凡人的喜悅與悲哀,並且,是對一個天使的喜悅、悲哀,還必須是最真心的。只有這樣,我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天使,成為一個沒有殘缺的天使。” 

  “那其他天使也是這樣的嗎?”我急切地問星星。 

  “不,只有我缺少眼淚,說來話長了。在我剛出生的時候,曾被一個惡毒的巫師詛咒過,便成了一個沒有淚的天使,現在巫師雖死了,但詛咒卻還未消失,只有凡人的眼淚才能拯救我。”星星說著,嘆了口氣。 

  “我可以幫你嗎?我可以試試的。”我看着星星,很認真地說。 

  “小優,並不是只要你流幾滴眼淚我就能得救的,我說過,是要真心的眼淚,而且要融入喜悅、悲哀的眼淚,普通的眼淚是沒用的。一切聽天由命吧,老天會安排一切的。” 

  “那道白光呢?是怎麼回事?”我突然想起這件事。 

  “那是守護我的白光,就如你得救,也是白光的緣故。”星星解釋道。 

  聊着聊着,老師已經在那邊喊集合了。 

  晚上回到家,我在日記本里寫道: 

  “人無完人,天使也一樣。星星,雖然你是一個無淚的天使,但我相信你一定會得救,會成為一個完美的天使,無論怎樣,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,讓你得到幸福,相信小優,我會是你的另一道白光。” 

  第二天早上來到學校,一進門,我如往常一樣向星星的座位望去,空的?奇怪,星星平時都是很早就來學校的啊,怎麼今天到現在還沒來……不過應該是有事耽誤了吧。於是,我先開始早自習。 

  這時,幾個女生走進來,好像在議論着什麼,其中一個女生說:“你知道嗎,早上真是太危險了,星星不知道怎麼回事,突然就在自己的座位上暈倒了,幸好有其他同學發現了,馬上和老師一起送她去醫院了,現在還在病床上躺着呢。” 

  我一下子愣了,星星到底怎麼了,不行,我得去醫院看她。我收拾好東西,正要走出教師,剛好遇見正要走進門的老師,老師叫住了我:“小優,今天是星期五,你等上午放學後來我辦公室一下,我們剛好有些資料需要人幫忙統計,你平時比較細心,就一起來幫忙吧,大概到明天就能做完了,你就辛苦辛苦吧。” 

  “可是老師,我還得去醫院看看星星怎麼樣了……” 

  “哦,星星會沒事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 

  就這樣,我留在了學校。可是,星星又會發生怎樣的事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淚(3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淚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