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星星淚(2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淚(2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等我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已經躺在旁邊綠茵的草地上了,頭還有點暈。“這是怎麼回事啊……我不是,不是已經掉下懸崖了嗎……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啊……頭好痛……” 

  “你醒了啊,嘿嘿,真是好運氣哦,居然在重要關頭還死不了,看來連死神也不接納你了,只好讓我這好心人幫幫你啦!”星星在一旁笑着說。 

  “星星,我記得,好像我掉下去時,看到一道白光在我眼前一閃……你看到了嗎?”我突然想起這事。 

  “啊?白光?那個……你看錯了吧,哪有什麼白光,我看你是嚇得出現幻覺了吧。”星星忙把這事圓了過去。 

  是啊,可能是我出現幻覺了吧,記得星星跟我說過,看見白光的人就會很幸福,可能是我在那一刻實在太害怕了,才稀里糊塗地看見什麼白光了吧。不過還真的蠻靈的耶,居然還真大難不死,看來我福氣不錯哦。 

  我正想得入神了,突然被星星推了一下,“喂,你還真是遲鈍啊,你難道不餓啊?快回去吃東西啦!”星星念叨着。 

  一路上,我還是對剛才看見白光的事很疑惑,這時,一個念頭突然從我腦海里湧現出來,難道,星星不是普通人?如果她是一個普通人的話,那我一定早就掉下懸崖了,因為她絕對沒有那麼大的力氣拉住我,而且,我又是怎麼暈過去的,是因為害怕嗎?還是……星星和那道白光有什麼關係?白光,又是從哪裡發出來的? 

  我們吃過飯後,我把星星拉到一旁,“星星,你告訴我,你究竟是誰?” 

  星星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額頭,“小優,你沒發燒吧?我就是我啊,你怎麼回事啊?” 

  “星星,我知道,你是不是有什麼秘密,告訴我好嗎,你肯定不是一個普通人的,是嗎?”我還是追問着。 

  “小優,你很想知道嗎?” 

  “嗯,我真的很想知道,星星,如果你當我是好朋友,就說吧,好嗎,我不會告訴別人的,我發誓,如果我把這個秘密說出去,就天打雷劈!” 

  “那好吧,小優,我告訴你,其實我是……” 

  “什麼!”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淚(2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淚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