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姿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多姿的家鄉 

  指導老師:王芹娟 

  蘇州是古老的、多姿的。被稱為“魚米之鄉”的蘇州更是遠近聞名。 

  我的家鄉位於太湖邊的光福梅園,從小生長在那兒,對那兒的一景一物、一花一草多充滿着感情。 

  春天的梅園是春意盎然的,山坡上桃紅柳綠,生機勃勃,山坡上不時有人在採摘竹筍、蕨菜不時傳來了春的信息。山坡下,催煙裊裊,小燕子在屋檐下搭窩築巢。清晨村子里的水池上泛起了一陣陣薄薄的煙霧。 

  夏天,烈日炎炎,但你只要走進村莊,你就會感到綠葉成蔭,這是大自然的空調。走到田埂邊,你會看見很多細細的、圓圓的東西,我告訴你那可是野蔥哦!把它割下來拿回家裡洗乾淨了做蛋餅吃可香着呢! 

  秋天,秋高氣爽、黃葉紛飛、金桂飄香。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、有人說秋天是黃色的、還有人說秋天是豐收的,我認為秋天是一位“魔術師”把大地變得五彩繽紛、碩果累累。 

  冬天是寒冷的,寒冬臘月里,臘梅花仍舊在雪中開放。家家戶戶多貼上了春聯,耳邊還傳來陣陣鞭炮聲,孩子老人的嬉笑聲。 

  我的家鄉是絢麗多彩的,可以吸引八方遊客來旅遊。 

  寶帶實驗小學 

  六(一)周宇峰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