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體味快樂的滋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味快樂的滋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快樂是什麼?快樂可以是一種分享,是對是幸福的另一種詮釋;快樂可以是一種甜蜜,是對生命的一種點綴;快樂可以是一種體驗,是對自己的豐富…。而我無時無刻都在體會快樂的存在。

  昨天上午,爸爸媽媽都有事,所以家裡只有我一個人。做完了作業,看到家裡因為媽媽忙一直沒有空打掃衛生,而地上、傢具上已經落下了一層灰的我突然萌生出要給家裡“洗澡”的想法。說干就干,我拿起掃帚,學着媽媽的姿勢,弓着腰,埋頭苦幹起來。“刷刷刷”,掃帚在我的手中來回擺動,不一會兒,家裡的垃圾都被我“俘虜”了,我就像一位勝利凱旋的大將軍,心裡高興極了。

  掃完地后,我一刻也不停下來,準備給地板“洗洗臉”。我拿起拖把,把拖把濕水擰乾后,從卧室擦到客廳,又從客廳擦到陽台,折騰了半天,累得汗流浹背,卻還是覺得不夠乾淨,這時,我放下拖把,仔細想想媽媽平時是怎樣拖地板的,我照着媽媽拖地板的方法,一塊一塊瓷磚認真地擦洗,一遍,二遍…。.直到把地板擦得能照出影子來,我才善罷甘休。看着一塵不染的地面,心裡高興極了。接着我馬不停蹄的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的。雖然我累得骨頭都“散架”了,但望着我“精心打造”的溫暖的家,我心裡頭的滋味真是比吃了蜜還甜呢!

  其實,快樂是無處不在的,一件尋常的小事也可以讓你快樂。只要你願意用心去感受它,去體會它,那麼你也一樣會收穫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體味快樂的滋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味快樂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