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好的日子流水般逝去,回味無窮的往事就像海邊上那七彩的貝殼。永遠停留在記憶深處。

  記憶中的童年是那樣清晰。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稚氣未脫的我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條“起跑線”那天,詩背着圓鼓鼓的書包,出現在我眼前,頓時我覺得好像有一團友誼之焰將要燃燒起來,因為詩的面孔非常熟悉。“人算不如天算”使我感到驚奇的是我竟與詩成為一個班級。

  那次,我們鬧彆扭了。在安靜的教室里我絞盡腦汁思考着一道數學練習題。正當我進入題海之中,“朦朦朧朧有人在叫“小嫻”這到題應如何解答。我應聲回答:“等會兒啦,我很忙”於是繼續行走我的“數學迷宮”。好大一會兒。我鑽出了數學迷宮,興奮的解了這道題。當我抬起頭想回答問我的同學,可卻不知此人是誰。我拍動詩的手臂說:“你知不知道剛才水在問我。”是我啦詩生氣的回答。此時,我看到她火冒三丈、七竅生煙。我覺得很懊悔。慘啦,該不該向她道歉,如果她不原諒我,那我們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友誼,如此破裂那多可惜啊,“懊悔之龍”一下子游遍我整個心頭。於是我寫了張紙條遞給了詩,詩看了似乎有點高興,把紙條又遞給了我,上面寫着:原諒你的好友——-詩,我們的友誼就向善變的天氣一樣——雨過天晴。

  逝者如斯夫,不舍晝夜。時間猶如泉水一般,冷冷作響,永不停息。此時此刻,我與詩已走過兩年之久,我們共同面對成功,共同面對失敗,共同承受痛苦,共同展望未來......

  詩,我的好友,與你走過的日子我永生難忘,希望將來這段美好的回憶,能在你我之間縈繞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