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難忘的事 

  今年春節發生了一件令人難忘的事情。 

  大年二十八,媽媽突然接到消息,說外婆擦窗戶從椅子上面摔下來了,躺在床上動彈不得。媽媽打電話回老家問外婆的病情。外婆說沒事,醫生來用了葯,不疼了,就是有一根筋拉着疼。媽媽十分擔心,怕有大麻煩。又問外婆腿腫了沒,外婆一個勁的說沒事,過幾天就會好的。可是爸爸媽媽還是不放心,決定回老家。 

  第二天早上五點,我們開着車,踏上了回老家的旅途。經過十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到了老家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們就把外婆送進醫院照X光,當時外婆就進了醫院,醫生說要動手術——換關節。因為盆骨與大腿的連接處發生骨折、錯位。媽媽打電話回武漢找親戚,能不能在連州動手術。大家全部反對,因為連州十分小,醫療水平不行,怕動手術不成功,所以大年初一,我們決定把外婆帶回武漢治療。 

  在回武漢的路上,我們保護着外婆的腿,生怕除了差錯。讓外婆受到二次傷害。 

  雖然在廣東帶的時間不長,但是我們救了外婆的雙腿,救了一條生命。 

  這樣的事。全國各地都有,我願全國的老人千萬不要爬高,下雨、雪天是不要出門,別摔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