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天快黑了,天空有些灰暗。媽媽讓我去小賣部買東西。買完后,我提着東西,加快腳步趕路。 

  突然,身後傳來了“啊啊 、 呀啊”的怪叫聲。回頭一看,只見一個身材矮小的人正比劃着向我跑來。他凹眼睛,嘴向前突出,臉有窄有瘦。追我幹啥?莫非是賊?!我心一慌,趕緊提着東西跑了起來,邊跑邊看路上有沒有行人,但是,天不作美,此時的路上幾乎沒人。再回頭一看,呀!那“賊”跑得更快了!他那丑模樣和怪叫聲使我毛骨悚然,嚇得我直閉雙眼,懸着的心跳到了嗓門眼,似乎馬上就要跳出來一樣。我把東西緊抱在懷中,沒命得跑着......我大口大口的喘着氣,嘴唇也顫抖起來。突然,腳下被石頭一絆,我腿一軟,摔倒了,東西被甩得老遠。那“賊”趁機追了上來。“完了,賊要害我了”我心想。那“賊”就站在我面前,手裡拿着一件黑乎乎的東西,在我眼裡,那就是兇器——匕首!我驚恐地望着他,但他並沒有害我,而是把我扶了起來。我這才驚奇地發現:他手裡拿的是我的錢包。他還是個啞巴呢!他向我打手勢,好不容易我才明白:他是在我身後撿到錢包的,他想交給我,但有不能說話,才鬧出了這場“虛驚”。我翻開錢包,見裡頭的10元還在,才放下心來。 

  我看完之後,他轉身就走了。我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獃獃地望着他的背影。我忽然覺得他的背影變得高大了,越來越高大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