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。

  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,姥姥接我下學的路上,見前面圍着好多人,我們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孩兒在那裡跪着,她穿着一身洗得發白的衣服,後面背着一個書包。她低着頭一雙憂傷的眼睛看着地上一張寫滿字的紙,我問姥姥:“她為什麼跪在這裡?“姥姥說:“因為她父母有病,沒錢上學,所以才跪在這裡,乞求好心人幫助她,好去交學費。“我想:她多麼的可憐呀,我有了零花錢可以買雪糕,玩具,文具但她連學費也交不起。想到這裡,我不由得從兜里掏出準備買雪糕的一元錢放在她面前,然後就和姥姥回家了。

  雖然這件事情過去了好長時間,但是我還經常想起那個跪地乞討的小姐姐。雖然她家沒有錢,但她不想失去學校,老師和同學,所以她請好心人幫助她。我呢,比她條件好,就更要好好學習。這件事我至今記憶尤新,成為我努力學習的一種推動力。

  最後,我想對大家說一句:“請伸出自己充滿愛心的手,幫助那些上不起學的兒童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