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聽聽陽光的聲音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聽陽光的聲音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幾度花開,幾度花落,小溪載着花瓣奔向天際。時間從身旁掠過,如燕子般輕巧。光陰從指縫流走,似清水樣無痕。猛然回首,看着這一路的風景,雖然只有十幾年,但還是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嘴角微微上揚,還帶着一絲自信,但絕不會有輕蔑的神色。因為,那只是一個小孩兒,一個不懂世事的小女孩。 

傍晚時分,在灑滿了夕陽餘暉的草坪上,飄着一絲悠悠白雲的藍天下,爽朗的笑聲絡繹不絕。有時,漲紅了臉,用力的把往下落的泡泡吹起。有時,又追趕着泡泡,準備將它打破。好可愛的一幅畫面呀!走在回家路上,我繼續興奮着。 

不經意間飄出的,如同煙雨江南,帶着一絲絲的神秘色彩。回憶如同夢一般,隨着時間河流的沖刷,很多都模糊了,只剩下大概的輪廓。陽光褪去了耀眼的光芒,只剩下溫暖的金色,撫摸着一切。暮光之下,寧靜和諧,漫步在湖邊,穿梭在柳枝間,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,似乎是在看別人的故事,臉上只有淡淡的不變的笑容。 

“現在,有點像那個秋天啊……”女孩不禁在心中感嘆,真的好像那個溫暖的秋天。天高氣爽,卻沒有一絲肅殺的景象,葉兒仍是綠的,花兒依舊燦爛的笑着。那個溫暖的秋天,跟現在初春有着很多相似之處。那個秋天,女孩第一次踏入校門,在高大的梧桐下玩耍,在教室里一副認真的表情聽課,每天放學后便是最快樂的時光。做值日時,白總是和她在一起,穿梭在高年級的哥哥姐姐中,拖着重重的水桶回課室。小可愛的嬌氣,拿着掃把生疏的來回於課室的空行中;執着的頑皮,笨笨的操縱着跟自己差不多高的拖把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他們竟可以將課室打掃得如此潔凈,這也讓老師露出欣慰的笑容,很溫柔的撫摸着兩個孩子。 

操場的那頭,總是美得詩意。形影不離,在縫隙中尋找着蒲公英,那個涼意微微的秋季因此而變得燦爛、熾熱。傻傻的執着,躍過操場的每寸土地;稚嫩的雙手,小心翼翼的把草翻遍;失望的淚水,再也忍不住了,終於放縱的溢出眼眶……蒲公英,到底你在哪兒? 

那個秋季,漸漸離他們遠去。而來年肅殺的秋季,則是他們漸漸遠離。尋找蒲公英的秋季,隨着時間河流的不停地奔流,成為了過去,定格為永遠的回憶,銘記於心中。白送的木鉛筆,依舊珍藏在抽屜的最深處,回憶也一同珍藏着。 

那年的天空好藍,清澈透明的藍,他們的約定,尋找蒲公英的遺憾,還有兒時的夢,都一同停在那兒。女孩兒想着,便微微抬起頭,天空也被層雲遮住了,或許,這應該等待吧,等待破繭成蝶的那一刻,那時陽光會更燦爛。聽聽陽光的聲音,他用自己獨特的方式,記錄下了精彩的瞬間。陽光照在地面,發出清脆的聲音,那是回憶瞬間相撞的火花。聽聽陽光的聲音,細細品味生活的瞬間,發掘出身邊的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聽聽陽光的聲音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聽陽光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