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世上難事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難事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科學課上,手足無措的科學老師無奈的望着亂作一團的教室,沉默了半天才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科學老師把這節課的科學用具發了下來,讓我們按照剛才學的製作地球模型。全班沸騰起來,熱情的浪潮再次掀起,將桌子椅子掀翻,將科學老師掀倒……各小組組長蜂擁而上,唯恐搶不到那份屬於自己的科學用具。 

  熱情的classmates(同學們)七手八腳的把橡皮泥和地球模型殼拆出來,小心翼翼的放到桌子上(活像捧起一塊豆腐)。每位同學“掃描”過說明書後,立刻跟擀麵條似的擀起了橡皮泥。我也捏了一下其中一塊橡皮泥,可……可這真的是橡皮泥么?感覺硬邦邦的,怎麼扭都扭不爛咿……於是,經過小組裡一番討論后,我們紛紛亮出“終極必殺武器”——尺子。 

  尺子!不過是一把破尺子啊!……失望呀。我的骨氣頓時軟了下去:尺子能幹什麼呀,哪位“專家”出的餿主意……不過,其他組在秘密竊聽了我們的討論后,都改用尺子了。唉,只能“將錯就錯”了,用尺子試試吧。 

  地球模型第一步:將黃色橡皮泥揉成一個球。這塊橡皮可真倔呀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捏成了一個接近球體的異形。我眼珠子一轉,又往裡面加了幾滴水,異形橡皮泥變得又濕又粘。雖然很噁心,但我還是赤手空拳的與橡皮泥“搏鬥”起來。好不容易才成就了歷史上的一個奇迹——捏成了一個球體。 

  地球模型第二步:用紅色橡皮泥將黃色橡皮泥球體包裹成一個稍大一點的球體。既然要略大一點的話,就一定得先把紅色橡皮泥壓平,壓得扁扁的以後再包住。我終於要發揮“尺子功”了!由於橡皮泥過分的硬,我整個人不得不站起來,全身把力氣集中在手上,費了好大勁才壓的差不多,接着又把黃色橡皮泥球體硬生生的塞了進去。 

  接下來兩部完全按照第二部做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做好了以後,就成了一個藍色的球體,這就是地球模型。雖然做好了,但我並不滿足——空空的藍色外表太單調了些。於是,地球模型在我一聲惡笑中被切開了,但往切開的地球模型望一望,你就會發現世界多奇妙:被切開的內部里,藍包着綠,綠包着紅,紅包着黃!瞧瞧,多絢麗。 

  製做這麼難的地球模型,事迹自然深深烙進了我的大腦。現在想起來,我還記憶猶新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難事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難事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