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海螺溝遊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螺溝遊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到來了,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補課,再加上學習比較刻苦,爸爸答應了我的請求,到位於四川省瀘定縣貢嘎山下的海螺溝遊玩。

  我們是上午8:00乘坐汽車來的,下午4:00到的。休息了一晚上,第2天,我們乘坐旅遊大巴上的山。道路蜿蜒崎嶇,山勢異常險峻。但車窗外面的風景卻很美麗。打開車窗,一股涼涼的風吹來,裡面散發著濃濃的自然氣息。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1個小時,我們終於來到了山腳。貢嘎山海拔有7556米,就連山腳海拔也有3000多米。向上望去,一坐雪白的大山展現在我的面前。我從沒見過如此美麗的雪山。之前的那些山都枯燥無味,可這座不同,它有着它自己的情趣。遠望時它像一個大陀螺,稍微走進點,它就像光環圍繞,原來那是雲霧在作美啊。我們乘坐着纜車繼續觀賞,向下望去,好象一個個石頭。原來那就是冰川,經歷了數百萬年的風吹雨打,它上面已經被沙石完全覆蓋,所以看上去就像個巨大的岩石。

  纜車到了站,我們就要開始徒步旅行。山上的天氣真是變化無常,一會下雨,一會又出大太陽,一會雲霧繞山,好似炊煙裊裊,一會微風陣陣,好象春夏秋冬所有的氣候全在同一天出現了。我們小心翼翼的接近冰山,將所有的雜物全用石子劃開,裡面全是透明的大冰塊。這些冰塊全都是經過數百萬年才形成的。我用手很不容易的才砸出兩塊小冰,發現它們很像某種動物的化石,說不定在這冰峰雪域里不知埋藏了多少動物的化石。

  向回走,我發現太陽已經漸漸升高,流水聲涔涔不斷。冰川的某處在不停的溶解,這大概跟全球變暖有關,而且整個冰川每年都在以幾厘米的速度下降。如果人們再不保護環境,我們的子孫後代可能將會遭到滅頂之災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螺溝遊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螺溝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