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樣的友誼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樣的友誼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,曾經有一群活潑可愛的朋友。我,曾經擁有一份“美好”的友誼。但那只是曾經,但是,擁有的那段曾經,令我既快樂,又傷感。 

  我有一群朋友,她們對待我如親人般。每一個女孩都是那麼的善良,那麼的樂於助人。我和那群可愛的女孩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,我們是3年的同學了。這3年來,我有數不清的快樂,因為這3年的友誼,使我感到無限的溫馨。例如,一次,學校即將舉辦一次運動會。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積極的報名參加了,因為她們熱愛運動。在那段時間,我們積極的訓練各項運動會的項目。那是寒冷的冬天,為了運動會的勝利。我們依舊在下課後去操場訓練跑步。雖然寒風凌烈的吹在我們一群女孩的身上,但我們仍快樂的笑着。我們一起微笑說:“我們是最好的朋友。” 

  還有一次,我們的期末考試即將來了。我們一群女生都認真的學習着。我們上課認真聽講,下課後,我們會聚在一起討論學習。誰有不會的、不明白的地方,我們都會的、有其中一個同學為她解答。就這樣,我們認真的複習了兩個星期,然後我們每個人期末考的成績都非常好。這些都是我們快樂的時候,我一直默默地就說:“她們,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但在兩次的對話中,卻令我傷心不已。 

  一次,我們下了課後。我放學準備回去,但彩色筆忘了拿,我便一步步踏回教室準備拿彩色筆。但當我走到教室的門口,我看見了熟悉的影子--那群可愛的朋友們。但是,正當我準備笑微微踏進教室與他們打招呼時,我卻聽見一個朋友說到我的名字,並且說:“現在不知怎麼的,有點討厭她了,討厭她......"我聽了后,愣住了。隨後的一分鐘,我以飛快的速度沖向教學樓后的一個小花園。我默默地抽泣,為什麼,為什麼?他們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嗎?為什麼會這樣呢?難道我們3年的友誼這麼容易破滅嗎?那晚,我哭了很久。之後,我沒有對我那群昔日的朋友說什麼話了。但我的意念告訴我,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是可以迴轉的,我還抱着一絲希望。但是,又在另一天,我從一個同學的嘴裡又聽見了他們說我的閑言碎語,而且又重複了那晚我聽見的話。我又是愣呆了。之後,我再也忍不住,便放聲嚎啕大哭。然後,我為這件事傷心了一個月。..... 

  之後,我才明白了。其實,我和那群朋友們,並沒有所謂天長地久的友誼。一切只是我太天真,

您正在瀏覽: 這樣的友誼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樣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