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什麼樣的歌.有什麼樣的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什麼樣的歌.有什麼樣的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什麼樣的歌.有什麼樣的感 標籤:有什麼作文 自己的歌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獻給祖國的歌作文

歌。是有情的。怎樣的歌。有怎樣的情!   流行歌。快感,好聽。如:愛的主打歌,愛上愛,睜一隻眼比一隻眼…聽完整個人就活躍了,有是還會跟着音樂跳動。如果我的心情不爽,聽聽快歌的話,怎麼樣的煩惱都沒了。   老歌。慢感。還不錯。如:單身情歌。娜威的森林,``不過我覺得每次聽老歌的時候。不會那麼快活。如果心情不爽的聽后聽下老歌。心情會更不爽。煩惱不會減少,還會增加!不過老歌我看不像我們這個年齡聽的,大多數都是像我爸爸那個年齡聽的。   流行慢歌。像:美麗的神話,筆記…剛聽起來,那真叫沒味道啊,聽到高音部分的時候,那才叫好聽。流行慢歌,就是有不一樣的味道。   當聽老歌的快歌的時候,那我的火都會來,什麼放手,每個女人都美麗…那都是太土的歌了,那旋律是有的,不過那旋律還聽,歌難聽,不是一般的難聽。   我覺得真的是不一樣的歌聲就有不一樣的味道啊!

您正在瀏覽: 聽什麼樣的歌.有什麼樣的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什麼樣的歌.有什麼樣的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