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

黨睦鎮黨北小學六年一班

  潘致超

過去的日子如輕煙,被風吹散了,在我記憶的盒子里還會留下些什麼呢?

燦爛的笑容,歡快的笑聲,總是令人嚮往,令人難忘的。我和幾個好朋友商量着去哪兒玩,其中一個朋友破口而出:“我們去大水溝玩吧。”我們聽了異口同聲地答道:“好!”我們徒步來到了大水溝,誰知溝里的水早已結成冰了,冰看起來厚厚的,不會有什麼危險。

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走在結成冰的水面上,剛走沒幾步,你瞧,摔倒的、滑冰的,幹什麼的都有,個個玩得可開心了。誰也沒有想到會有意外發生,“撲通”一聲,我一不小心掉進了水裡,他們笑得前俯後仰,還好只是鞋有點濕,沒什麼大礙。

我爬起來對他們說:“我們在上面放火吧。”他們都舉手贊同。我們從四周撿來一些乾柴火,堆在一起,找來一點干麥稈,用打火機點燃麥稈,把乾柴火搭在火上,火慢慢着了。而且火一會就燒得很大,把下面的冰也融化了,漸漸地四周的冰也跟着化了,接着聽聽見“撲通撲通”幾聲,我們就像餃子一樣掉進了水裡,一個個成了名副其實的“落湯雞”。我們從水裡爬上來互相看了看,不由得哈哈哈地大笑起來。

童年裡有我們的快樂,有我們的傷心,有我們的……(指導老師:喻縣茹)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