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每個人在童年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也不同。我也不例外,我有時想起這件事總會發笑。不知道你會不會呢?看了你就知道了。

  記得在我三、四歲的時候,那時我剛學會講話,我也很喜歡學大人的講話,所以我經常說一些令人發笑的說話。有一次,中午準備開飯時,爸爸還未起床,於是媽媽就耍起了她的“獅吼功”,大喊:“老公!吃飯啦!”但這招明顯地對爸爸是沒有用的。爸爸的生肖屬豬,平時整天睡到中午十二點,什麼家務也不做,什麼事都不管,簡直是個“大懶豬”。媽媽喊累了,就對我說:“桐桐,叫你爸爸快點起床吃飯去。”我堅定地點了點頭,心想:“媽媽,你放心吧!我一定把這個艱巨的任務完成的。”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然後學媽媽那樣大喊:“老公!吃飯啦!”爸爸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媽媽差點當場暈倒。吃飯時,媽媽指着爸爸對我說:“你應該喊他做爸爸,而喊我做媽媽,知道嗎。”我點了點頭,問:“媽媽那你為什麼叫爸爸叫老公呢?你應該叫爸爸呀。”媽媽一時不知道怎樣回答,這時爸爸立刻幫媽媽解圍,說:“你現在還是個小孩子,給你解釋可能也不會懂,不過等你長大了就自然會明白的啊。”那時我的心情有點兒失落的感覺。

  長大了,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為什麼會叫爸爸做老公了。不過我也不會再做將爸爸錯叫成老公的傻事了。但我是多麼懷念我小時候的那些日子啊!

  廣東省清遠市清城區博愛學校六年級 李奕桐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