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疑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疑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黑夜,一道瘦削的身影偷偷摸摸地向一棟早已搬離住戶的樓摸去……

  次日,廢棄的a棟樓大門竟然敞開着,地上還拖着長長的“血跡”。前來檢修的物業慌慌忙忙地報了警,結果警察一來才發現那不是血,而是一種顏色近乎新鮮血液的番茄醬。事實上,這如果真的是血液,想必也早就乾枯了。不過,光是破壞公物,建築物這一點也足夠警察破案了。

  案件很快偵破,是附近一所幼兒學校的男教師乾的,叫張從文。人長得很瘦,斯斯文文的,難以想象,這樣一個人竟然會做出這樣荒唐的事情。通過警察的盤問,張從文很快都交代了。他說,他之所以去製造那起“恐怖事件”是因為他不想讓那棟樓被拆掉。自小,張從文便是在那棟樓長大的,直到拆遷,他也是最後一戶搬離那棟樓的人。他對這棟樓的感情……很深。他以為,小區物業的膽子,得知死過人後,肯定不會再打這棟樓的主意。可他這主意還是打錯了……念在他事出有因,也只是拘留了張從文幾天。

  大樓開始拆遷的那一天,張從文遠遠地看着,偷偷抹了把眼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疑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疑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