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車庫疑案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車庫疑案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到樓下車庫開車。 

  咦?怎麼這麼多人呀。走近一看,原來是在議論有關於車庫被撬開的事情! 

  媽媽一聽慌了神,“啊?車庫被撬開了?不是吧,那和有沒有被偷走啊? 

  四單元的一個阿姨很傷心的說:“我的車庫都被撬開了,裡面的車也被偷走了!”另一個阿姨也說:“是啊是啊,我們這邊的車庫都被撬開了。”我們來到邊上的一個車庫,“你們看,這些車都被偷走了,只有自行車不要留在這裡了” 

   蘇東老師正好下來了,我媽媽對他說:“你的車庫有沒有被撬開啊?”蘇東老師一聽,很是緊張,趕緊拿出鑰匙。還好門沒被撬開,老師鬆了一口氣。 

   “哦,我想起來了。你門上的鎖換過了。”媽媽說道,“那麼我們那個車庫的鎖也換過,應該沒事吧?”媽媽走到車庫前,用鑰匙插進鑰匙孔。“奇怪怎麼插不進去呀,”媽媽看看鑰匙孔說道“原來是賊在撬的時候吧東西卡住了,我們這個也換過,應該沒被偷”“要遲到啦,媽媽快走!” 

  不知我們的車有沒有被偷,下次再慢慢探究。

您正在瀏覽: 車庫疑案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車庫疑案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