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歡聚 我們分享 我們共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歡聚 我們分享 我們共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歡聚 我們分享 我們共贏 標籤:我們共同的家園作文 歡聚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

  “我們歡聚,我們分享,我們共贏!”這就是亞殘運會的口號。廣州2010年亞殘運會是第十屆亞洲殘疾人運動會,定於2010年12月12日開幕,12月19日閉幕,比賽七天在廣州奧林匹克中心隆重上演,亞殘會開幕式以“愛”作為主題。雖然我不能到現場,但是我能在電視機前為殘疾人打打氣。

  廣州2010年亞殘運會的吉祥物是“芬芬”,廣州亞殘運會的吉祥物“芬芬”是一朵綻放的木棉花。

  短短40分鐘的開幕式,讓人們感受到“大愛”的最高境界。

  在那麼多的表演中,最讓我難忘的是兩個殘疾人哥哥姐姐表演舞蹈。哥哥失去了腿,姐姐失去了胳膊。我覺得他們跳的舞比誰都好看,雖然他們實際上跳得很差,但他們的精神感動了所有的觀眾。

  表演結束后,有幾位殘疾人坐在輪椅上,前面有一名叫何宇軒的盲童拿着一面疊好的國旗,在媽媽的帶領下走到六位武警戰士面前。當打開五星紅旗時,何宇軒用臉貼着紅旗,用手拿着國旗,依依不捨得放手,因為他有一個願望,就是:想親自把國旗高高地升起來。

  在亞殘會的第二天,江蘇盲人門球男隊以14:9完勝對手,女隊也以10:0狂掃上海隊。我們為運動員們所取得優異成績而感到興奮。

  我被殘疾人的精神所鼓舞了,我要用我的愛去鼓勵他們,我會和他們一起努力,爭取得到優異的成績,讓我們一起為殘疾人加油吧!

 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新華第五小學四年級:鄧倩雯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歡聚 我們分享 我們共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歡聚 我們分享 我們共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