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珍憶錄之四大才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憶錄之四大才女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們,四人成行,如日月星辰般璀璨,日月星辰般光芒四射... 

   ——題記 

  ] 

   四大才女,顧名思義,就是四個有才的女生咯。她們分別是吳宏麗(她是我們中最大的,理所當然是我們的老大了),鄒鳳莉(就是本人拉),曹燕菲(她可不服氣了,因為——她只比我小几天而已),倪文雯(可憐的,我總是搞不清哪個文在前面,希望這次米弄錯,不然...)   

   我們就是四大才女,也就是日月星辰,這四個字是按照我們的性格來的。吳宏麗是日,因為呢,她就是一個充滿太陽氣息的女孩。也因為她是我們班的中隊長,所以比較嚴厲,對有的同學就像太陽一般灼熱。月是倪文雯,她是一很文靜的女生,就如月亮一般的溫柔,就算生起氣來也是很可愛的。星呢就是曹燕菲,她是一個很好勝的女生,也許像星星一樣,在眾人當中發光的,就是她吧。而我呢就是辰咯,為什麼我會選這個字呢?因為據說辰是就是二十八星宿,我又是一個和多變的女生,而且我也很好勝,所以我很喜歡辰這個字。    日月星辰,常常是如影隨形的,活動一起參加,比賽一起競爭……上次是去湖州考試,我和日一起去考試(月和星有事),結果日拔得頭籌,我也毫不遜色,大家自然很順利地通過了,這次全校參加考試的共4名入選。最近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開始了,除星外,大家都去了。我們參加的是海選,我們幾個在50%的淘汰率里倖存了下來,這一次,全校也才4人通過……我們是老師的驕傲,每當聽到我們的喜訊,老師總是笑的和不攏嘴,我們日月星辰走到哪都是一個閃光點。也許我們現在還不是最好的,但是我敢保證我們以後會更好! 

  PS:本來想寫吳宏麗的,可是後來想想還是先介紹下我們日、月、星、辰,四大才女的情況好了。 

  下期主題人物:四大才女之吳宏麗   

您正在瀏覽: 珍憶錄之四大才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憶錄之四大才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