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班的“三大才子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的“三大才子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要說我們班啊,男生面貌平凡(有時候還流鼻涕),沒一個帥哥。女生陰險狠毒,沒一個善人。但是,我班從不講究這些,因為我班有三位跟明朝才子唐伯虎比毫不遜色的“大才子”!

  才子一:搞怪天王??雷興義。要是你遇上了他,可要做好肚皮笑爆的思想準備。我班每年過節,必定會有這位大俠的精彩表演,就拿去年元旦來說吧!老雷(我就是這樣喊他的)自編自演的小品《110》被我們全班同學評為“全年第一好節目”,說來真慚愧,我堂堂班長,演奏的小提琴曲竟排名第四!真讓我不知道該把臉往哪裡擱!說實話,老雷在生活中也很幽默,有一次,我們剛剛考完試,他就開始做起了廣告“天雷牌鈣片,讓你考試輕鬆,沖馬桶更放鬆,只售一塊九毛九分,請快點兒訂購!我等着你!”,說完還衝我們眨了眨眼睛,全班捧腹大笑!

  才子二:怪詩之王??楊怡康。楊怡康真不愧是怪詩之王,什麼詩他都想的出來!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全班作詩,他馬上舉起手來,大聲吟道:“風水輪流轉,敵人天天換。只要我一戰,馬上就逃散!”天,這是詩嗎?而且題目十分令人作嘔,叫《我勇敢》,地球人都知道,老楊生來不喜歡打鬥,通常是一打就跑,今日何來勇敢?我暈!並且還有一次,老楊看到女生文具盒上的明星照片,又吟了一首名叫《我最帥》的詩:“自古英雄出帥哥,瞧我黑頭閃光光。要是問我吸引力,滿街美女跟我逛。”噁心,聽了這首詩之後,全班腿開始發軟,全身顫抖,哎呀,我們中了老楊的“怪詩毒”,快看唐詩三百首解毒!

  才子三:暴力天才??王天格。王天格,只要你一在班上提起她的名字,估計沒有一個人敢回答,為什麼?因為她太厲害了。有一次,她看我班的一位男同學不順眼,當場一記左勾拳,一個飛踢腳把他打的好幾天不敢看王天格!真是位名副其實的暴力天才呀!

  我班由於擁有這“三大才子”,所以天天在外面炫耀,如果你們班也想要三位像這樣的才子,就請把他們送到我班,由“三大才子”親自培訓,每學期每人只收費1000??英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的“三大才子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的“三大才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