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偷喝腦白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喝腦白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爺爺奶奶家做客。剛到那,他們十分熱情的招待了我們,我乘他們沒主意,偷偷的溜進了奶奶的房間里。誒?那是什麼?我看着窗戶邊上的一個藍盒子想。於是,我爬到窗戶邊,那下來一看,啊?腦白金!我從盒子中那出瓶子,左摸摸,右摸摸,想找出點什麼。突然,我心裡冒出來一個怪念頭,腦白金是什麼味呢?好喝還是難喝。我琢磨了半天,決定打開來嘗嘗。 

  我用雙手拔出橡膠做的蓋子,一聞,有點像山藥的味道,我舉起瓶子,擺出一副古人喝酒吟詩的姿勢,便大口大口的喝了幾來。“呸呸呸!真難喝,也不知道爺爺奶奶怎麼了,這麼難喝的東西,還當寶貝似的。”我自言自語的說。我想:加一點糖一定比這好喝。我從旁邊的罐子里舀了一些紅塘,把它和腦白金拌在了一起。我又一次品嘗了我的“傑作”,哇!真好喝,真是“此味只應天上有,人間難得幾回嘗。” 

  我抱着我的“傑作”,跑到奶奶身邊,說:“奶奶,嘗嘗我給你做的腦白金,還加了紅塘,很好喝的。”大家聽了我的話,都捧腹大笑,我見他們笑,我也跟着一起傻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偷喝腦白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喝腦白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