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卸下·血淚史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卸下·血淚史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卸下·血淚史 標籤:血淚作文

  故事簡介

  火鏈繞我身;枷鎖纏我心;冰潔體膚裂;如玉骨骸碎。幽幽明月照,冉冉草木生。?t?t泉流溢,何時逝去亘古恨?奈何橋幽冷,彼岸花凄美,卻無心來賞,只得流涕淚……

  沉?與冰璞怨凌再次於奈何橋邊相見。身為怨冥,她擁有9此輪迴。輪迴之神應訴二人可在下一此輪迴中有良緣,可沉?不從。他立下誓言,讓冰璞怨凌寬恕傲江他才去陷入輪迴之中。否則,他自願被陰火燒灼,不得超生。冰璞怨凌自然不願意寬恕傲江,釋然所有的怨恨。她憤然走向了下一世的世界,與四個魂魄,化名為如??挽霜開始了新的生命。故事便這樣開始……冥茫,惆悵,無奈,悲傷,怨恨,懊悔讓佳人抉擇不一,她帶着一支玉簫與對沉?所有的回憶離別了,還有伴隨了自己一時的名字。傲江以及王者之族,她,早已忘卻。

  在人界,如??挽霜遇到了傲江與前一世中的人。可她沒有在認出他們。一次次的錯過讓少女放任沉淪,讓沉?不再回歸。

  傲江認出她后,心中亢奮不已。可沒有想到少女已忘記了他,絕美的少年悲淚,悲愴。在一個玉光如水的夜晚中,傲江到宮苑中找少女,祈求她的原諒。因為傲江對事情的不知使少女在無意間恢復了記憶,破壞了輪迴的法則。如??挽霜對貌比潘安的少年跟是怨恨。沉?在那時正從枷煉的束縛下逃出。三人偶遇,沉?為了不讓如??挽霜失去輪迴的資格毅然自刎。

  如??挽霜又回到了失憶的階段……心中懷着對沉?深深的歉疚,因為這個原因少女轉了學,去了另一所很偏僻的私立學院。

  傲江及後悔有悲傷,他利用顯赫的家世去調查如??挽霜所在的學校。在?棣(如??挽霜的哥哥)與司馬焉(如??挽霜唯一的朋友)的幫助下找到了如??挽霜。可如??挽霜早已忘記了傲江這個人,傲江為了看到她轉到了這所學校。引起了很大的一波轟動,他的幾個摯友也一起來到了學院。各個面如冠玉,傾國傾城,腰纏萬貫。帥才們的到來,是一個普通私立學校飆升為了排名第一的貴族學院。也讓諸多護衛隊們掘地而起,讓人頭疼。

  傲江還在追着如??挽霜,使少女平靜的生活“險象迭聲”。凌傲的佳人不為所動,他對沉?依舊很是愧疚,很是眷戀。往後與傲江相處的日子中,如??挽霜感受到了這一份與沉?媲美的關懷,心中隱隱感動,不再那麼的漠然。可護衛隊為少女製造了一堆麻煩,如??挽霜着實無奈……

  一波三折的畫蘭華中,如??挽霜終於人清了自己的心,釋然了心中的怨恨:他對沉?是一種愧疚,一種責任並不是萬分的喜愛。在相處的時光中,她一點一滴的愛上了傲江。

  畫國畫,終會有枯筆。在一次突發的事故中,如??挽霜的哥哥與許多同學一起躺在了太平間。琬灘界的磁場愈來愈強烈,是戰龍族與人界陷入了一場危機。傲江與曾經的戰友藍之龍的人平息了危機,去差一些失去了至愛的人。如??挽霜因為前世的羈絆沒有死去,只是暫時的昏死。傲江如釋重負……

  在沉?的祭日上,傲江要求對從前的自己(七皇子)已沒有回憶的如??挽霜說:我原諒你。如??挽霜莫名其妙的答應傲江說中了這句釋然鏟斷羈絆的話。亦復如是的輪迴終於終止,引來了姣好的結局……再沒有哀怨與苦厄。

  上海徐匯區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:丁松妍

您正在瀏覽: 卸下·血淚史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卸下·血淚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