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說:廢柴血淚史i 翼龍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說:廢柴血淚史i 翼龍界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說:廢柴血淚史i 翼龍界 標籤:血淚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

  第一章:重生

  臘八睜開雙眼,棕褐色的雙瞳射出一絲金黃色的光芒,他從白色的床上坐起來,一縷陽光從窗外射進來,照在他的臉上。他突然感覺有點不適應,好像與生俱來的恐懼感,他好像不適應這種環境?他的來歷到底是怎樣的。忽然,一振敲門聲,進來:臘八說。突然進來一個,個頭高大又瘦的男孩,拿個籃球,一身黑色的衣服。讓臘八愣住了,說:你是誰?那位男孩說:七號控的創建者大北。臘八從未聽說,其實剛才醒來的時候是臘八剛來到這個世界。

  臘八不知道黑衣大北來的目的。他還在發愣。大北說:你願意加入我們的團隊嗎?

  臘八說:你們團隊?有什麼好處?大北:一個孤零零的人,沒有父母,沒有夥伴,總得有個團體吧?臘八說:你怎麼知道我沒有?大北:要不是我,你怎能從翼龍界出來?臘八又在發愣,他搞不清這些事。最後臘八也加入大北的七號控。

  大北:你現在只是一個廢柴而已,你要一步步走向你未完成的使命。臘八:我的使命?

  大北:我之所以找你,是因為我發現你有這個能力,能帶領七號控所有成員,去翼龍界打敗翼龍?臘八:我可以?大北:不,你不可以。貧你一個人是打不敗的,要團結,翼龍是翼界現以生存最長的魔獸,它被翼龍界的人稱魔翼龍。現在無人能敵。臘八:我只不過是個廢柴罷了。大北:廢話不多說,現在帶你去見見你的新夥伴。嗖嗖嗖~~大北和臘八來到七號控基地,看到小東和毛毛還有一個小調皮現在才七歲的男孩。他叫虎子,他們也發現虎子有大量翼能量。和你也一樣。翼能量有多種屬性:攻擊,防禦、敏捷、命中。而你倆身上卻都有,臘八這才明白到這的意圖……別看毛毛是個女孩她是這攻擊力最強,而且命中最高的一個人。我們稱她為蠻牛。小東是這敏捷和防禦最高的攻擊也不賴,我倆是兄弟,相伴多年。別看他太胖。貓咪也是個女孩……她是這最胖的一個女孩。她攻擊好,就是命中率太低。她的招數有一招超強。那就是“泰山壓頂”。臘八:介紹半天,那你呢?大北:我……不說了。也算夠強的吧。臘八:……好自信。

  陝西榆林府谷縣府谷縣第二中學初二:可樂俠

您正在瀏覽: 小說:廢柴血淚史i 翼龍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說:廢柴血淚史i 翼龍界 暫無評論